非食

爬墙超快&特别沙雕&没有文力&写梗不填

这样的我如果你还愿意来看看,那你一定是位心善的小天使qwq

【all 伪】一个甜蜜之家的梗

※     穿越到美工刀小姐姐身上的 伪酱 和 player Alex、欲为、微笑


※     看你被美工刀小姐姐吓得太惨了,让你穿到她身上克服一下恐惧。
虚伪:wo ri ni ge
除了不能飞,这个快速移动和短小的刀气,简直就是在玩真人红蝶啊。
——如此套用第五幼儿园以降低恐惧心理的虚伪,准备尽到一个美工刀小姐姐的职责。
好,发现一个完全不走位的玩家。
他当面进柜了!
这个时候迅速追上去——!
意思意思进过柜的Alex猛然跳出:“Hey!Superise!!”
虚伪(惨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对于鬼来说的恐怖故事。不亏是甜蜜之家。

※     微笑,在第一次进柜观察鬼后,发现是伪酱的脸。
真正的粉丝,绝对不会认不出爱豆的伪装!
“让你们看看迷弟的自我修养!”
大喊一声从躲着的地方跳出来抱住准备离开的伪酱。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虚伪(惊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东西!!!!!!”

※     欲为,沉稳老大,温柔得雅痞,和伪酱心平气和地坐下聊天。
“我去那边探索一下,给你找点干净的衣服。”
“前面有饿鬼你小心点——”
“确实……把你一个人留在这我也不放心。”
欲为伸出手:“要不我们一起往前走吧?别怕,我一直陪你。”
被两个熊小孩吓怕的伪酱点头如捣蒜。
欲为:游戏最大反派是好基友我还怕个鸡儿。
于是丝毫没有理会美工刀小姐姐是拆散小哥情侣又把小哥害死的凶手设定,开开心心找衣服,让伪酱洗香香,最后携手通关离开(真-甜蜜之家)

评论 ( 8 )
热度 ( 2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食 | Powered by LOFTER